close

台南老屋小店 實在多到爆炸

中式  日式  西式

隨便谷歌一下  

只要想吃沒有找不到的

 

南島夢遊這家小店 從小東路搬過來之後

整體的氣氛感覺更升級了

 

心想我要找一個下午

滿足一下這種平常日來不了的遺憾

誰叫假日人太多  用餐會限時

實在不想人擠人的

找了一個理由   請假溜出來啦!!!!  

當然約好了一樣想要逃離辦公桌的友人

一起逃   

 

小店樣貌的如何   請參閱店家FB 南島夢遊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Xdrift

我拍不了美到爆炸的照片啦

看店家的不然隨便找一下  其他人的美照一堆

我就省了吧..........

裡面有隻小狗(應該是中狗).....雖然一開始有嚇到友人

可能我們不習慣用餐環境裡有寵物吧

但是狗狗在客人剛進門   歡迎完之後就安靜的去找事做了

不會打擾

 

 

菜單花樣不多   中規中矩的    

偶有幾項    可能有時令季節之類的特殊的品項 

鬆餅+飲品  可以再優惠20元

我眼中只有......抹茶鬆餅ㄚmonkey%20(0)

等待的同時    咖啡先上囉.......

86206.jpg

其實我原本不很期待咖啡的

因為我覺得就是咖啡ㄚ   哈哈  外行人只知道吃啦  (楚甲楚甲)

我點的是  很常喝的熱拿鐵不加糖

拉花......基本的圖案都讓人覺得舒服

喝一口............samwoo%20(12)這圖是要嚇死老闆嗎

有讓我驚呼    好喝ㄟ...............

因為這一杯    我在隔個禮拜又約友人前往放空一次   哈哈哈

老闆在烤鬆餅的時候  實在滿屋子香味.....

這杯拿鐵也舒緩了我等待抹茶鬆餅糾結的心情

(吃個鬆餅還糾結....)

 

抹茶鬆餅來囉.......首先送上  鬆餅的陪嫁品

一球抹茶冰淇淋.........不甜  很好

一球鮮奶油.......一小朵  剛好....不罪惡

一撮蜜紅豆.....大約那支小木湯匙5-6匙的量....
     口感是好吃的紅豆....因為我不嗜甜.....所以我沒吃完  

四塊抹茶凍........抹茶茶味蠻夠的....好吃ㄚ......

陪嫁品就是一小碗,剛剛好,給主角加分

嗯不錯.....有澎派

86204.jpg

我不愛   把配料直接加(淋)在鬆餅上那種

所以這樣的組合  我非常甲意ㄚ  有時候分開也蠻好的

主角來囉.......有別於一般的鬆餅

看起來就是比較吸引力.....對我而言

薄薄的  但是中間很Q  有點咀嚼感

趁熱吃   抹茶香氣比較出得來

微酥的餅皮  真是不賴喔......一般鬆餅PK不來的 ....回去吧

冷了....口感更扎實,就少了撲鼻而來的抹茶香

86205.jpg

友人點的是一般的鬆餅口味   也就是一般的鬆餅(像雞蛋糕的那種)

所以我看了一眼後就......聊天了  .....根本就沒拍它的照片

哈哈......偏心偏很大......
 

這裡算是一個蠻舒適的一個地方

沒有大聲喧嘩的客人就差很多了

自在了一個下午....

 

老屋小店   很能感受到不同經營者的風格

但有些就是  有來過就好的消費心得

就很一般的早午餐店     咖啡小館.....

也就沒有想紀錄的必要了說.....

 

南島有展示一些 藝術家的手繪商品(有販售)

可愛風格的手繪品居多.....

可能剛好我也很喜歡這種獨特的手繪品

大加分

整體上  還不賴   給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這就是來這種小店最大的用意ㄚ...對吧

 

再訪的口袋名單喔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有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